close

20090207-01.png
在逛國際書展時
因該很容易看到背著等身抱枕的人吧(動漫主題館為大宗)
目前看過最多背兩個
有人看過更多的嗎?
(批發商不算XDDD)

從越來越多廠商開始發行等身抱枕後
就用容易在漫博展之類的地方看到這種景象
而今年有好多攤位都有推出等身抱枕
有看到夏娜(灼眼的夏娜)的涼宮(涼宮春日的憂鬱)的
還有我不知道什麼名字,只能確定是魯魯修的(是逆反還是反逆???)
所以看到特別多人背著

每次看到我都會想
買這個...真的會用嗎?
就算使用了...
半夜醒來會被嚇到吧?(或睡不著)
因為有人盯著XD
我個人也蠻喜歡抱枕的
但...全被我拿來當枕頭用了XDD

對別人帶著抱枕印象最深的是在2008年的漫博展
當時我正排隊等曼迪的攤位
(常去漫博的都知道...曼迪排隊很久阿!!!)
而在我前面的兩個人
一個人背著兩個夏娜等身抱枕(以下稱為夏二男)
而另一個背著一個(以下稱為夏一男)
夏一男身材較瘦
而夏二男比較大隻
再加上背著抱枕,整個空間佔很大XD
夏一男就建議夏二男說
「你把抱枕塞在背包裡吧」
夏二男很快的回答
帶著迅速且堅定的聲音
「不行!怎麼能把夏娜塞在背包裡呢!」
聽到時,我心裡整個都是囧字
並且覺得這實在太誇張了吧(無論是言語或態度)

我其實並不會對這種行為覺得奇怪或是如何
因為我個人也會對喜歡的書或畫冊有不想傷到的想法
但重點在於...抱枕是用來使用的吧XD
只要開始用不都會折到或壓到嗎?
(雖然枕頭應該沒什麼差=_=)
也或許是我年紀大(?)了
覺得以前買得性質是實用品的動漫精品感到很浪費
(以前是捨不得用,現在是不想用XD)
已經打算收一收弄成幾個福袋弄給表弟表妹
趁還有人知道那些是什麼的時候......XD

不過......夏二男年紀至少跟我差不多吧....或是比我更老=_=(至少看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oved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