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5-01.png
在最近總覺得我的不動如山有種奇怪的氣息
有一股宅氣的感覺
後來終於發現原因了!!!!
原來就是右上角的那個廣告!!!!
什麼「宅男最後戰役!!」
搞什麼鬼阿!!!
好像我就是宅男似的
(這我可不承認>"<)
不過女生的部落格似乎也有阿
不懂......=_=

另外加上整個設計是紅色系
跟我部落格底色完全對比出來
阿阿...有點糟糕的感覺阿XD

PS:到目前為止都是沒有卡片
     那是什麼卡片?
     好人卡???
     那我可不要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oved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