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花~灑花~!
其實…這張圖本來不是要用在這的
不過~算啦~!

我論文總算弄個段落了T.T
雖然沒有給老師看過
他如果要我重寫就完蛋了
但…總之先鬆一口氣吧
太過緊繃會彈性疲乏的(雖然之前似乎太放鬆XD)

不過下個禮拜就有好多事阿>"<

[星期一]
要把論文文本拿去給老師看
要有著必死的覺悟T.T
有人叫我對自己要有信心
但我對自己很有信心阿!!!
不過對老師沒信心就是了XD

[星期二]
要交遲交的AE作業
說實在我現在還是茫茫然的…
有點點後悔修這堂客了T.T

[星期三]
要交物質課學的報告和英文的偶像口頭報告
說是物質科學…我感覺更像物理哲學
聽老師講課有種想回嘴的感覺XD
糟糕…毒舌有點被激發了-"-

英文口頭對我來說也非常麻煩
麻煩的不在英文…
而是我根本沒有偶像阿-.-

感覺還是煩阿>"<
不過如果撐過這三天
大概就可以放鬆許多了吧~!
加油吧!!!

阿...好像還有虛擬攝影棚的圖......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oved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