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高興!!!
超感動!!!
歷經了數次到SUBWAY買餐點碰到沒有黑巧克力餅乾的狀況
也碰到了好幾次剛好被我前面的人買走的狀況
我今天終於買到啦!!!(泣)

一直覺得SUBWAY的黑巧克力餅乾很好吃
但最近總是買不到......-.-
雖然其他的幾種也不錯
不過還是抵不過黑巧克力的魅力
(我個人又嗜食巧克力阿XD)
讓我好幾次失望而歸

但是今天!!!
在中午聚餐與下午的逛街結束後
我跑到SUBWAY買一個六吋的特餐來當晚餐
赫然發現!!!!!!
櫃台旁邊有烤盤!!!!!!
再經過詢問後~
黑巧克力!!!
當場讓我感動極了
便一口氣買了三片
「終於...終於再吃到了...」
而且雖然餅乾是冷的
但是裡面的巧克力還很軟
出爐不久的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oved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