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嚴特寫
(圖片與本篇網誌沒有任何關係XDDD)
(至於他是誰...哼哼~以後揭曉XDDD)

最近真的變冷了
連我出門都會加外套了(雖然回家時還是常流汗=_=)
不過為了不感冒......
我還是乖乖穿上長袖了
回想去年的這段時間還真是完全不同阿
除了過年的幾天穿唐裝外
其它時間完全不想穿長袖阿

不過天氣變這麼冷我還蠻高興的
雖然我怕熱
但我還是很喜歡蓋「厚」棉被阿!!!!
這種溫度就可以裹著棉被而不怕熱了(超感動T~T)

開始放寒假的這幾天
我已經徹底的可預見我寒假的頹廢......
希望能有事做
更希望我會乖乖做事(這比較重要XD)

天冷加衣!天冷+1!天忍加一!XD
希望大家都能保重身體啦~!!!
不要感冒啦~!!!
寒假愉快~!!!
(沒寒假的就新年愉快啦~不過之後會發賀年文吧......如果沒太頹廢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oved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