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FC推出了新口味蛋塔

「特濃鮮奶軟凍蛋塔」(很長的名字=_=)

想吃吃看今天就跑去買了

 

          -----(排隊,終於輪到了)-----

 

愚者:......(點其他的餐點),
         然後我要加一個新口味的蛋塔。

店員:現在一次購買兩個蛋塔只要49元喔。
         要不要考慮買兩個?

愚者:......(思考一下)
         那我買兩個,請給我一個牛奶的,一個楓糖的。

店員:......(停頓一下)
         好的,那我現在幫您備餐。

 

                 ------(備餐中)------

 

店員:封口有折起來的是牛奶的,
         黑糖的就沒有折起來。(其他餐點也備餐完畢)

愚者:謝謝。(離開店面)

 

          -----(離開店面後約十分鐘)-----

 

愚者:啊!!!
         是黑糖不是楓糖!!!(心中OS)
         難怪剛剛店員停頓一下!(心中OS)
         我這個笨蛋!(心中OS)

心得:新口味的蛋塔好甜啊......
         個人還是偏好紫芋,
         可惜沒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oved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