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kia.png

上面日文念起來是Sa Yo Na Ra, Ru Ki A.
也就是[再見了,露琪亞。]
這是死神BLEACH第三部劇場版的主題
在日本於12月13日播放(也就是明天。至於台灣???誰知道......XD)

這部劇場版的故事大略是
尸魂界因為某些原因產生異變
使瀞靈庭被破壞
而死神們全都失去了與黑崎一護相關的記憶
連露琪亞也失去了與一護之間的記憶
而當一護到尸魂界時
死神們都因黑崎為旅禍而刀刃相向
而黑崎為了尋找失蹤的露琪亞而邊應戰邊尋找
一人踏上了尋找露琪亞的路
(大概是這樣...用我薄弱的日文能力看的...有錯可以提醒我XD)

因為買了PSP的死神格鬥遊戲,所以興起一點對BLEACH的興趣
(本來在動畫進入邦德的自創劇情那段就感覺不想看了)
因此連到日本官方網頁看一下
結果...首頁放著一張露琪亞的個人海報(類似上圖,也可能不是海報)
很快的點了進去
看到了劇場版相關的訊息
(我非常喜歡那張只有露琪亞的海報阿!!!!而不是指那張有一護的人面疽那張XD)

我個人蠻喜歡露琪亞的
地位類似於如果她死了我就絕對沒有任何猶豫不會再看死神那樣
所以會對這劇場版有興趣純粹是私心XD
(因為前兩部都沒什麼興趣)
也因為喜歡露琪亞......
所以現在的營救井上織姬篇......
真的沒太大興趣    囧
倒是露琪亞VS阿羅尼洛那幾集看了好幾次XD

日本特別在電影期發布了死神PSP遊戲[死神嘉年華(中譯)]的電影版特別使用角色
似乎有劇場版的特別露琪亞、第一代技術開發局局長狀態的浦原以及當時的涅繭利
不知道中文化的版本有沒有機會得到阿
(因為有考慮買那款遊戲)

其實本來應該是自己畫圖發文的
但...最近真的不太有力氣畫圖...XD
(畫到快累爆了...各種東西的圖)
所以就使用了日本官方網站的開頭FLASH截圖
因此版權歸日本官方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下面是日本官方網站的網頁
官網首頁有預告片可以看(特報Movie那)
真希望台灣趕快上映阿(我會特別去電影院看的XD)

http://www.tv-tokyo.co.jp/bl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oved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