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啥畫圖的欲望,這次就不放圖在開頭了,不過後面有第二季的封面圖-.-]

女僕的故事,森薰老師畫的
她畫得人都有點豐滿呢(我也喜歡畫豐滿點)
很久以前看過動畫後
在今年的漫博展剛好有艾瑪Vol.1~Vol.8的套裝販賣
就直接買下手了
然後當天也在別家漫畫店買到了Vol.9(18禁的歐,雖然看過覺得沒什麼)
然後當天晚上我就沒有睡了
反覆看了N遍阿XD
暑假就在艾瑪下渾渾噩噩的度過了(後面又看了好幾遍)

然後在颱風降臨的那天(就今天啦XD)
我把它翻出來看了
這篇心得是DVD第一片TV版1到4集
對應於漫畫應該是Vol.1的第一回到第四回加第六回
順序跟漫畫是不同的
不過順序設置上也蠻OK的
無意見啦~!

在看過漫畫後
覺得威廉在TV版裡真的好天然阿
比漫畫裡的還呆XD
漫畫裡至少還會用點小技巧
而艾瑪似乎也多話了點(雖然比起正常動畫還是算很少)
不過話不增加好像就沒什麼聲音了(笑)

還有威廉的配音是川島得愛
應該是女生吧......(看起來)
但是配得真的是好像男生阿......
無論是在比較急促是驚訝的部份,都聽不太出來女聲
真是厲害(嗯~嗯~)

而柯林(威廉最小的弟弟)
還是覺得好可愛阿
(以前發的那篇也有說過這句話XD)
漫畫第五集的後記有提過......

------以下為漫畫的對話框文句------
「其他還有很多例如『柯林好可愛』、『柯林弟弟(愛心符號)』等一類的感想......」
「主要是男性讀者」
「太好了,柯林!你有很多疼你的哥哥喔!」
--------------------------------------

看來不只我這麼想呢(笑)

記得在以前的部落格有曾發過艾瑪TV版的感想
那時候我還沒看過漫畫
應該說曾吸引我的目光
但最後面沒有買下手
因為當時在追的漫畫太多了......
錢不夠......(泣)

會注意到TV版也是在台灣有播出後才發覺(好慢XD)
好像是Animax在暑假或寒假播出的動畫馬拉松才注意到的
那時片頭曲超吸引我注意的
因為是完全無人聲的純音樂
風格也很細緻,讓我看得很開心
可是既沒看完也沒找時間看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看電視-.-
(我寧可看書或看漫畫,原因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過這部動畫讓我印象很深刻

因此在隔年漫博展(或是當年?)
在漫迪的攤位看到精裝版就買下來了
買了也沒馬上看
看過精裝版附贈的解說書後又收起來了
好像是在開學後某一次回家的時候
才拿出來看的
以口氣看完三片DVD共十二集
感覺很棒啊XD
雖然有幾幕總是讓人看得有點難為情
有幾幕讓人看得很難過(我真的有小哭一下歐,呵呵)
但還是覺得非常好看呢

第一季十二集的內容是漫畫Vol.1~Vol.2
第二季到哪裡我不清楚(也不想知道,等台灣代理出來了再買)
不過偶然看到第二季的一個封面......

 
哇...漢斯(艾瑪身後的男人,德國人)怎麼變得這麼兇狠的感覺......(汗)
漫畫裡只是感覺冷漠而已
不過看過漫畫後
覺得漢斯跟艾瑪也有點配呢(笑)
不過威廉會有點可憐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oved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