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細刷毛!!!SYSTEMA!!!細絲特磨牙刷!!!←其實我覺得「磨」這字用在牙刷上有點恐怖XD

20100824004.JPG

     ↑真的是超細喔!!!不用微拍根本拍不清楚刷毛部份XD

 

在之前與來北部上課的母親大人一同吃飯,

他告訴我,父親大人去檢查牙齒,因牙菌斑累積太厚,可能會轉變為牙周病,

因此直接刮除牙齒上的牙菌斑,刮完後似乎痛到不太能睡覺與吃東西,

聽得我心和牙齒都好痛......T_T

 

我個人其實沒怎麼看牙醫,

雖然也常聽聞牙周病的恐怖阿之類的(例如牙齒全部掉光光),

自己牙齒也沒長得很整齊,但個人不抽菸也不太喝酒,更不嚼臺灣口香糖(檳榔),

刷牙沒有很頻繁但是很賣力,所以一直都不覺得牙齒會有什麼問題,(口氣也不糟)

但很賣力刷牙的結果就是很容易造成牙齦出血XD

自己並沒有拔智齒(因為幾乎沒什麼影響),因為智齒長得很裡面,

為了防止累積牙菌斑,刷得又特別賣力!如果有食物殘渣卡在裡面沒清乾淨的話,

有時也會造成牙齦發炎或牙齦腫的狀況,或是不小心吃了髒東西讓牙齦腫起來時,

每次刷到附近就特別會流血,雖然不會覺得很痛,但是每次看到血色都會有點......囧

 

但換了細絲特磨牙刷後,這陣子刷牙狀況都還不錯!

柔軟刷毛刷起來的感覺很順,而且感覺很細密,

纖細的刷毛很容易刷到牙齒之間的隙縫,不用很大力就可以清除到牙縫與牙齦溝的牙菌斑,

但就我個人而言,最重要的重點就是幾乎沒有發生牙齦出血的狀況了!

牙齦腫的地方,用以前使用的牙刷去刷,就算放輕力道也還是很容易刷出血,

而這隻細絲特磨牙刷,刷過去牙齦腫起來的部分只會有點刺痛感,

但幾乎不會流血。(如果用很大力猛刷我想還是會流血的啦XD)

 

換了這支牙刷後,每次刷完牙都覺得牙齒特別清爽~!

想必是牙菌斑清得比以往還要乾淨吧~^皿^

有打算多買幾隻給我父親大人與母親大人使用,

建議常常有牙齦腫或是刷牙很容易出血的人可以用用看這支牙刷喔!

刷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movedmoun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